close

一開始我就打定不選喜餅街會有的品牌,所以我的尋找喜餅過程其實很短,目前只要了兩家試吃,今天要記錄的第二家,聽說網路上頗有好評,二話不說馬上FB詢問,我3/26詢問並匯款,3/27就收到試吃,效率很好&試吃品很豐富!將試吃感受分享給網友們~

IMG_9853.jpg

IMG_9860.jpg

一開始先用沙布蕾軍團開始:(圖片最上排由左至右)

抹茶沙布蕾(奶素): 出乎意料的好吃,抹茶這東西有時很玄,可以好吃也可以難吃,這款味道很適中,可能是餅乾外圈有糖,吃起來滿有口感的,餅乾上還有南瓜子,很用心又健康的一款!

伯爵茶沙布蕾(奶素): 最期待的口味之一,同時吃的出奶香與伯爵味,不甜膩、有點鹹味

椰子沙布蕾(蛋奶素):是不是很多人不喜歡椰子口味阿?我個人滿喜歡椰子口味的,這款吃下去椰味並不濃,還懷疑了一下是椰子的嗎?不過吃到最後有嚐到椰子味

鹽之花巧克力沙布蕾(奶素): 最期待的口味之一,珍珠巧克力味濃,口感脆,甜度較其他款高一些,但無庸置疑是好吃的

蘇格蘭奶油餅(奶素):吃的出來有蕎麥(一棵一棵脆脆香香的),這款是全麥粉做的,用料也挺實在的!

珍珠檸檬餅(奶素):最期待的口味之一,珍珠糖點綴在旁,吃起來並不會太甜,一開始沒有強烈檸檬味,但這說明了不是香精,尾韻馬上感覺到酸的口感

冰糖蔓越莓餅(蛋奶素):這款口感非常豐富,杏仁與蔓越莓乾+外圈的冰糖,好好吃不甜膩,小小一顆用料實在,我喜歡!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綜合十榖餅(蛋奶素)

黑糖十榖:看得出來顏色最深,但入口沒有明顯黑糖味,吃到亞麻仁芝麻杏仁南瓜子,用料真是實在、又不會那麼甜

葡萄燕麥:樸實的味道,酥脆不甜,滿滿的燕麥,還有吃到核桃,奶油味沒有沙布蕾那麼重,適合不嗜甜的人!

原味燕麥:雖是原味,也不致於沒有味道,淡淡的甜味

全麥雜糧:杏仁南瓜子,有芝麻會越嚼越香

 

IMG_9872.jpg

雪球(奶素):酥、微甜,吃起來嘴巴不覺得乾澀!

覆盆子雪球(奶素):就是外層多一層覆盆子粉,吃起來酸酸的,味道明顯但也不搶味就是了

 

FullSizeRender-1 拷貝.jpg

百香芒果餅(奶素):(圖左)百香味較重,還吃得到芒果乾,味道還滿和諧的,很有熱帶水果風味

焦糖脆片(奶素):(圖下)吃起來薄、脆,焦糖味些微,不會太甜

蔓越莓義大利脆餅(蛋奶素):(圖右上)口感厚實吃起來較硬,店家建議沾茶或咖啡享用,我個人喜愛一口脆餅一口濃縮咖啡,細細品嚐!

 

這次試吃分了三天,真心覺得這家餅乾好吃,最深得我心的是用料實在,及不甜膩,之前收過chochoco的喜餅,雖然我是chochoco 小布朗尼的愛好者,但他家的喜餅我覺得很甜,也訂過月之戀人當文定喜餅,月之戀人有些餅乾還不錯,但也有些不合口味,加上價格因素,所以就沒考慮了, bonbon 的餅乾口味多元,滿對我的口味! 推薦給正在尋找喜餅的朋友們,可先詢問店家&試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餅乾 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